• hxjzg

  • dxm

  • fd

  • qlxy

  • wyxy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李霞 编辑:李霞 来源: 机关党委 点击:

3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霞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以政治学习为根本,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反复学、认真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视察高校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用结合,做好贯彻落实。二是要持续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推动清廉校园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学校追赶超越做好机关的服务保障支持。三是在学校作风建设能力提升年,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精神,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效率,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齐心合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动车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