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xjzg

  • dxm

  • fd

  • qlxy

  • wyxy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李霞 编辑:李霞 来源: 机关党委 点击:

3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暨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霞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强调 坚持团结奋斗 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23年经济工作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及“陕西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机关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根本遵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民主生活会达到增进团结、改进工作、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对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再次强调,并就学校组织参加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通知的要求,对各党支部作了进一步细化安排。

会议最后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2023年度工作要点,凝心聚力,追赶超越,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