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xjzg

  • dxm

  • fd

  • qlxy

  • wyxy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爱在榆苑·助学计划”专场慈善网络募集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3-05-30 作者:李霞 编辑:李霞 来源: 机关党委 点击:

各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榆林学院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及“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助力寒门学子圆梦大学、成长成才,特开展2023年“爱在榆苑·助学计划”专场慈善网络募集公益活动,在腾讯公益网络募捐中设立“榆林学院慈善助学”项目,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

在此倡议:各党支部积极参与“爱在榆苑·助学计划”专场网络募捐活动,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关心、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群体,线上捐赠奉献爱心。

积少成多,聚沙成塔。让我们行动起来,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撒阳光!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榆林学院机关党委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