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xjzg

  • dxm

  • fd

  • qlxy

  • wyxy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李霞 编辑:李霞 来源: 机关党委 点击:

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16日上午的开幕会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并在22日上午的闭幕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凝聚思想共识、增强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部署,狠抓贯彻落实;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注重学以致用,做好结合文章。各党支部要引导广大师生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实干实绩实效把学习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动车式发展的具体行动。


                                                                                                            榆林学院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