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xjzg

  • dxm

  • fd

  • qlxy

  • wyxy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看《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学视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李霞 编辑:李霞 来源: 机关党委 点击:

各党支部:

为激活党的基层组织“神经末梢”,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陕西省委组织部联合陕煤集团党委精心制作了34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学视频》,并在陕西党建网、“陕西先锋”微信公众号陆续推出。

请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教学视频,做好会议记录,全面加强支部建设,进一步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进部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此外,由中宣部联合有关部门摄制的16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近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隆重播出,新华社推出的系列纪录片《情怀》也在新华网上线,请各支部广泛宣传,动员大家采用灵活方式积极观看,厚植机关党员干部的爱党情、爱国情和爱校情。


榆林学院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18日